ad
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2020-09-29 09:20:2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虹)9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奇华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路桥街道的台州德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在现场,检查组详细询问该公司有关员工培训及台账记录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栓有无出水,并让工作人员现场操作使用灭火器。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平时多检查,消防演练及时跟上。

  随后检查组来到路北街道的台州市米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现场,检查组认为,该公司厂房结构整体良好,仓储要按照安全生产规范化,要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台帐,并详细了解员工近期培训的日期,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规范化进行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最后,检查组来到桐屿街道新盛佳苑小区,在消控室内,由值班员现场操作消控主机,查看了消控室值班检查记录本。随后来到地下室检查电瓶车充电桩,要求电瓶车充电桩要集中使用。

  检查组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