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区“以赛引才” 促制造业转型升级
2020-09-29 09:21: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9月28日,我区召开第三届中国·路桥高端智能装备全球创业创新大赛“走进路桥”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会,区领导范卫东、王若嘉、蒋斌芳、应再泉参会。

  在新型工业化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区抢抓机遇,突出高层次人才和技术型人才的招引,特别举办“走进路桥”高层次人才精准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路桥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助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对接会精准邀请了12名国家级、省级特聘专家以及2个来自俄罗斯的高层次人才项目,通过线上+线下路演的方式,与地方政府及产业面对面,洽谈合作,对接落地。

  在对接会项目路演人才陈述环节,“大咖”专家轮番登场,从自身项目出发,围绕教育、科研、技术水平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创业项目与台州主导产业或新兴产业的关联性及预期贡献等方面进行陈述。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由5位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专家和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就人才陈述相关要点进行互动提问。

  “今天我区邀请到12个意向来路桥落地的国家级和省级引才计划专家项目到现场路演展示,到企业、园区实地考察。同时,也邀请了10余家金融机构和50余家企业到场观摩,与行业专家和心动项目面对面洽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为路桥引进一批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领域的高质量人才项目,助推路桥制造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