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众心向党 畅谈发展
我区召开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1-05-31 10:08:1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5月28日下午, 全区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现场气氛火热,区级学会会长或秘书长、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科技工作者代表等齐聚一堂,畅谈科技发展,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正值第五个科技工作者日,我们举办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活动主题是‘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区科协主席卢先钢介绍,为更好地为全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维权益,邀请了台州资深律师章高云,正式举行科技工作者法律援助签约。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科技工作者,我想从进一步发挥好区级学会作用这个角度,讲讲我的建议……”“听了‘致全区工作者的一封信’,感受到全区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内心充满自豪。”……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助力科技创新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金点子”。随后的党史教育视频播放和党史知识竞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人员结合党史知识竞赛“考卷”,奋笔疾书,沉浸在党史学习的乐趣中。

  “通过此次座谈会,科技工作者们坚定了坚持自主创新,弘扬爱国精神,致力提携后学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他们不断夯实学科基础,在机遇无限、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谱写创新发展、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崭新篇章。”卢先钢表示,下阶段,区科协将全力做好服务配合,以学促干,高效推动科技创新不断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