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有的放矢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2021-06-03 09:52:5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6月2日,我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旨在全面掌握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补足工作短板,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卫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对标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实工作内容,深化专题实践,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和重大项目落地,不断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提档升级,持续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落实规定动作,统筹规划好本地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七个全覆盖”目标,做好专题学习、理论宣讲的自查自纠,持续推进学习宣讲学深讲透。要深入基层开展“永远跟党走”“向党说说心里话”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要推进为民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特色做法、典型经验的总结提炼,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赶考”的姿态,扎根基层一线,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上下功夫,交出一份经得起上级检验和群众考验的“高分答卷”。

  会上,各镇(街道)汇报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