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弘扬奋斗精神凝聚磅礴力量
2021-06-15 10:08:4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聚建功立业、再创辉煌的磅礴力量,6月11日,我区举办高层次人才“共忆党史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卫东参加活动。

  活动在党史宣讲中拉开序幕。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罗河笙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等三个方面,沿着历史发展脉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随后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荐书环节,《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长征》等书本映入眼帘,整齐摆放在16名参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面前。“长征是人类历史上一次无与伦比的伟大远征。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此次的荐书代表,台州隆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盼深情地说道:“要感受80多年前的漫漫征程,明白新中国建设起步于一穷二白的基础,体会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著名军旅作家王树增的《长征》就非常值得一读。”

  在最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各位代表围绕党史学习体会和助推路桥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互诉心声、建言献策。来自浙江双菱亿鑫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月宏感触颇深,他说:“正如党的发展历程,我们团队扎根台州创业时也曾遇到过信息不足、市场开拓困难等问题,一路走来,信仰的力量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