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李学忠一行来路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
2021-06-17 14:38: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6月16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一行来路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叶海燕、潘建华、戴冠福、王若嘉、陈平等市区领导陪同。

  台州大峰野金属有限公司位于台州市路桥区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主要拆解处理废旧电视机、废旧电脑、废旧电冰箱、废旧洗衣机、废旧空调等。在环境保护的大前提下,该公司坚持以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为核心,采用先进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设备,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建立在“资源—产品—废弃物—再生资源”的反馈式循环过程基础上,形成了年拆解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180万台的生产能力。

  “拆解后的产物主要销往哪里?目前,在废弃电器电子拆解项目中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走进台州大峰野金属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对拆解处理场地、拆解技术设备、仓储管理、产物去向、污染防控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在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规模、拆解资质、原材料回收、拆解流程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后,检查组对于该公司的设备技术、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表示,台州大峰野金属有限公司要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环保制度要求规范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提高拆解工艺水平和精细化拆解程度,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规模优势,确保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