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绿田机械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潘军明出席并为企业鸣锣开市
2021-06-16 16:55:0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6月15日9时30分,伴随着一声响亮浑厚的锣声,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区委书记潘军明为企业鸣锣开市,区领导戴冠福、戴冬林、王若嘉出席仪式。

  潘军明代表区四套班子向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区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省市“凤凰行动”计划和“355”上市三年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上市梯队,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天,绿田成功上市,敲响了路桥“十四五”开局的上市第一锣,也标志着绿田将站上更高平台、迎来更好发展。希望绿田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勇毅创新、持续奋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其他拟上市企业做出示范,为路桥“一区四城”建设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绿田发展,努力为绿田以及广大我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最强支撑。

  上市仪式上,上交所与绿田机械签订了《上市协议书》,并互赠上市纪念品。

  上市仪式后,我区随即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潘军明在会上指出,上市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借鉴绿田上市经验,以上市为契机,“创大业、担大责”,借力资本市场的优势,激发企业发展的潜能,加快创新步伐,增强企业实力,驶上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共同为路桥高质量发展增添磅礴力量。

  潘军明强调,在企业上市过程中,做优做强主业才是“硬道理”。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把主业做实、把实业做强”的信心,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经济发展形势,深入研究规划,稳步推动发展,全力以赴做强主业;要致力科技创新,不断加大智能化生产、技术更新等研发投入,聚焦重点、强化攻关、持续用力,推动实现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抢占转型风口,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实现产业提档升级,为打造“工业4.0”标杆城市贡献力量;要强化人才支撑,坚持人才至上理念,以创新理念引才,以优质平台聚才,以优良服务留才,不断推动人才队伍规模壮大和整体素质提升;要坚持安全第一,牢固树立“100-1=0”的发展理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有效措施,压实全员岗位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潘军明强调,抓上市就是抓招商引资、就是抓高质量发展、就是抓核心竞争力,要政企合力推动上市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联动,坚持分类指导,全力以赴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和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我区新一轮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上市经验,各参会企业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