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路开展巡回指导
2021-06-18 14:56:3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6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卫东参加。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桐屿街道小稠村、螺洋街道水滨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路桥街道人峰社区、路桥城建集团,现场检查有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招华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路桥区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组织有力、推进有效,各项活动内容丰富、载体新颖。

  指导组强调,下阶段,路桥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上下功夫,在全力推进“统筹兼顾”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结合本地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充分挖掘、利用、整合现有的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做大做强特色和品牌,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炼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