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在“艺术之门”中领略生活之美
2021-11-30 10:50: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1月26日晚,区图书馆今年第68期“艺术之门”活动现场,一场以“2021秋冬最火的妆容教学”为主题的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展。

  “老师,我一直有高低眉的困扰,有没有解决办法?”“冬天一到下午,妆容就脱得差不多了,希望老师讲点解决办法。”听完特邀讲师吴悠悠的简短介绍,参加活动的读者们纷纷抛出了关于日常妆容的相关疑惑,并走上讲台,通过互动的方式调整妆容。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区图书馆就根据读者需求,开设了“艺术之门”公益活动。“在内容的选择上,我们会时常推出比较接地气的课程。”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以来,“艺术之门”已推出包括窗花剪纸、职场礼仪学习、环境人像摄影技巧、插花艺术欣赏等各类实用课程,读者们既可以增长知识,又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体验艺术之美,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