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商会举办“同心主题日”活动
2021-11-30 10:50: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  薇  通讯员  周璐茜)日前,路北商会借“同心主题日”活动组织会员赴方远电创园“同心E家”考察学习。

  方远电创园“同心E家”是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园内入驻企业多为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无人机、先进制造等新领域产业。此外,路北商会还走进入驻企业深入交流学习。通过考察学习,同行的商会会员们表示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新领域产业的发展趋势,有了很多启发和思考。

  参观结束后,路北商会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长章允志说:“希望商会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切实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商会企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坚持产业强企、质量立企、品牌兴企、诚信护企的发展路径,积极投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路北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