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巩固项目成果 展现巾帼力量
2021-11-30 10:46:4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日前,区妇联区、镇(街道)两级兼职副主席项目评审会开展。

  “构建维权工作体系,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电商梦助力女性创业发展”“新路桥人城市融入计划之水心小堂生”“蓬街镇‘女人帮’婚姻家庭服务项目”……活动现场,妇联区、镇(街道)两级兼职副主席轮番登场,通过PPT演示和生动的演讲,精彩呈现了围绕合法权益、心理健康、助推女性创业等方面开展的14个项目。

  当前,兼职副主席项目化工作模式经过五年多的实践,区各级妇联组织认领的项目也逐渐涉及到妇女参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大方面,对如何动用自身资源,发挥所长服务妇女儿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项目的出发点、立足点和实施路径与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密合度进一步增强,内容也更务实。

  “各个项目都反映了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发展的需求,反映了妇联工作的新方向、新趋势,我们将持续推动项目的受益面进一步扩大。”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文菊表示,下阶段,区妇联将继续巩固深化实践检验效果比较好的项目,对不足之处及时调整完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同时,区妇联将继续打造一批党和政府认可、妇女群众受益、富有路桥特色的妇女儿童品牌项目,推动全区妇女工作创特色、出精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