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一周速递
2021-11-30 10:47:0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11月18日,桐江大道支线(路桥段)项目顺利统计入库。该支线是204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八大区块百项攻坚“破五难”项目,全场1.35公里,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路桥和黄岩之间的公路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区内路网结构。

  ●今年以来,横街镇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治理,以“全科网格”为底座,重点抓好“三治融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横街经验”,并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名单,系台州首家且唯一。

  ●台州国际会议中心白天鹅酒店进入最后“一公里”冲刺阶段,目前主体结构、装饰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扫尾调试以及室外园林施工,月底进入试运行,年底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将承办全国民营经济论坛等国际会议。同时,作为中国民营经济论坛的永久会址,将填补台州高规格会议中心的空白,进一步提升台州民营企业的对外形象。

  ●11月25日下午,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该项目是台州市“策马扬鞭”重大项目,共投资8.5亿元,新建两条750吨/日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线,配两台18MW汽轮发电机组,以及超低排放的尾气处理系统。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可达55万吨,年发电量达2.1亿千瓦时。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全省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名单,确定81家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其中,路北街道上榜,系全区唯一。路北街道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实施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在商贸服务、交通出行、社区服务、普惠金融等方面积极探索“数字+”模式,推动商贸数字服务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