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清:上下联动 讲实讲细全会精神
2021-12-01 09:36: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志帆)11月30日,金清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部署开展“六学六讲六实践”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如何让全会精神在干部群众心里落地生根?该镇计划组织开展全镇党员大会,举办全镇党员集中轮训班,将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分级分类开展集中轮训,通过大会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才是宣讲的主抓手。该镇进一步挖掘收储一批本土人才,壮大新时代耕海宣讲团,在实行“乡村民嘴”坐堂机制的基础上,引导宣讲团进驻学校、企业、渔船等地常态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并积极开展面向青年群体、农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等重点人群的学习、宣讲工作,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宣讲活动。

  同时,该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准确理解示范区建设各项目标要求,通过走访调研、列席旁听等方式,在城乡融合、乡村治理、项目招引和空间盘活等方面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听取讨论意见,探索发展路径,形成上下联动抓学习贯彻的工作合力。

  接下去,该镇将广泛采用知识竞赛、主题演讲、辩论大赛、征文比赛、文艺党课、书画作品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增强学习宣传工作的吸引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