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新桥:
百场党课下基层 全会精神进万家
2021-12-01 09:36: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陈天慈)“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党的英明!”近日,在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街区“小雅市集”暨家庭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上,一档“三句半”节目很是吸睛,亲切的方言、热闹的锣鼓声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应和,仔细一听,朗朗上口的四百来字涵盖了从南湖游船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百年党史。据悉,节目由新桥镇志愿服务队伍新雅艺术团表演,题为《党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新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八个字,新桥镇特地将宣讲活动的开篇定为“小雅市集”。新桥镇宣传委员蔡骁骏介绍,市集上有免费理发、裁缝、会诊等志愿活动,会吸引很多人,我们想通过“小雅市集”引流,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以最高效的方式传达给群众。

  接下来,新桥将开展以镇领导干部为主体的“百场党课下基层”宣讲活动,要求镇科级干部、村社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进村社、进企业宣讲,开办“新桥论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会,邀请党政机关、企业、乡贤代表共同学习研讨,探索新时代“新桥发展之桥”的具体路径。同时,通过“小镇·青年说”“五老·耕读谈”、文艺入村讲、校长课堂讲、红色车间微课堂等一系列宣讲活动,实现从年轻人到老一辈、从知识分子到一线工人的全覆盖,营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