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横街:抓深抓实“八员六进”宣讲行动
2021-12-01 09:36: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志帆)走进商会企业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在直播间里与企业员工“云”学全会精神;走进少数民族企业海龙洁具,在车间给员工开展“情聚石榴籽,唱响共富歌”主题宣讲;到坦田村侨家小院,用“唱道情”的传统形式给侨胞、台胞和少数民族群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日前,横街镇“好声音宣讲团”成员深入辖区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镇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除了发挥“好声音宣讲团”的作用,该镇还充分发挥好党员、村干部和企业骨干,以及宣传栏、学习交流群等作用,集结多方力量共同行动,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村(居)。

  讲是前提,做是关键。该镇落点在于以学立心、以学致知、以学促干,重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扛起“三个样板镇”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的时代之责,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

  “我们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当好组织者、宣传员、引导员,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横街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横街镇党委书记王江表示,接下去,要抓深抓实“八员六进”宣讲行动和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三化”宣讲,推出一批彰显横街特色、体现横街显示度的宣讲平台、宣讲抓手、宣讲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