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专题学习进工地
2021-12-01 09:35:0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11月30日,台州南铁路智慧陆港新区项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在中铁十局台州南铁路物流基地工程第2施工标段项目部举行。

  台州南铁路智慧陆港新区项目位于螺洋街道,一期占地820亩左右,总投资12亿元,按照国家二级铁路货场3.0版标准建设打造台州南铁路物流基地。该项目已于11月25日正式进场施工,预计到2022年底建成。

  “根据任务部署,我们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施工所需旋挖钻机、水泥搅拌桩机、装载机、挖机、推土机共50余台机械设备已经陆续进场,各一线班组施工人员也已齐集到位。在部署工作时,我们也会遇到一些困难,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中铁十局台州南铁路物流基地工程第2施工标段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黄永亮说。

  李美芳是刚入职该项目部的应届毕业生,是一位中共预备党员,现在主要负责办公室工作。在此次学习中,李美芳表示收获满满。

  “我今年22岁,入职时也有过彷徨。作为一名造路人,要随时更换工作地点,有时无法回家。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将学习成效转为工作动能。”李美芳说。

  “台州南铁路智慧陆港新区项目是省、市、区重要工程,它的动工建设对于台州完善交通路网,加快物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学习,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以‘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铆足一股劲’的战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的热潮。”中铁十局台州南铁路物流基地工程第2施工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文谭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