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12-01 09:35:2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11月30日,区政协主席戴冬林赴横街镇杨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冬日的杨桥村文化礼堂氛围火热。围绕交通规划、特色产业、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戴冬林与横街镇辖区政协委员、村两委班子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共叙发展。

  戴冬林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戴冬林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接下来,杨桥村如何乘着路桥机场改扩建等项目的东风,赶上头部发展梯队?”戴冬林勉励村两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村里的事业发展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