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共融共享共传好声音
浙报集团台州共同富裕报道业务研讨暨融媒共享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08 17:19:4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7月7日上午,浙报集团台州共同富裕报道业务研讨暨融媒共享联盟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一同探寻融媒共享之路,一起传递台州共同富裕的好声音,并对优秀工作站、优秀个人、优秀微融站进行表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军参加。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深入开展媒体融合“三比三看”赋能提质行动,积极构建“一核多点”融媒体矩阵,切实发挥新闻舆论工作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挂牌成立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路桥工作站的基础上,依托部门、镇(街道)和村(居)组建了19家共享联盟微融站,切实打通了新闻信息输送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在内容建设上共商、活动策划上联动、产业发展上互补的良好局面,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有影响的新闻报道,共同唱响路桥发展好声音。

  下阶段,浙报集团台州分社将与台州各工作站、微融站一起探索建立集内容生产、渠道传播、技术支撑、运营拓展于一体,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现代化传播体系,共同发掘采制鲜活的台州题材,更好地讲述好传播好台州的美丽乡愁与城市传奇。

  会上,浙报集团全媒体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副主任滕昶作《共同富裕选题及采写》的业务分享,并对部分选题进行点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