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三届篮球联赛开赛
牟傲野宣布开幕并开球
2023-04-25 09:18:0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4月24日晚,区第三届篮球联赛在金清镇下梁村开赛,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宣布开幕并为本届联赛开球,郑灵辉、汤晶、金助军等区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届篮球联赛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为主题,在为期4个多月的比赛里,来自区级机关各系统、各镇(街道)及部队的21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为我们呈现80多场精彩的赛事。

  联赛分系统组和镇(街道)组。其中,系统组采用赛会制,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前6名,比赛场地集中设在文体中心;镇(街道)组第一阶段分小组,采用双循环制(主客场制),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前6名,每支参赛队均设一个主场、一个客场。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篮球联赛的揭幕战在金清镇代表队与路北街道代表队之间上演。最终,金清镇代表队以72:58的比分战胜路北街道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篮球运动在我区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据了解,目前,全区已经建成篮球场393片,拥有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15家,常年参加篮球培训的青少年4000余人。2022年,我区共有篮球运动员3人入选台州市代表队,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冠军、男子三对三比赛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