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无休奋战攻坚一线
2023-05-29 08:10:57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作为我区“五大攻坚”主战场之一,当前,桐屿街道坚持专班带头,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征迁一线,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全力推进攻坚任务快速落细、落实。

  桐杨区块作为新增的重点攻坚区块之一,将对整村300户居民的房屋进行征迁拆除。由于涉及面广,不少居民涉及南官河拆迁历史遗留问题,以及街面房利益等问题,区块攻坚阻力不小。

  “征迁中,每家每户的情况不一样,这就要求我们熟悉工作流程、政策,与群众心连心,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政策,解难题。”日前,在桐杨居会议室,区“五大攻坚”行动桐杨区块专班领导积极动员桐杨居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主动配合、带头支持攻坚行动推进,鼓励街道党员干部在重点工作中发挥“十个带头”作用,并对不支持、不配合重点工作的党员干部,推行十二条整治实施意见。

  今年,桐屿街道涉及五大攻坚重点区块共8个,占到全区的三分之二,任务量为历史之最。今年新增的飞龙湖西侧区块和桐杨区块,涉及5个村居1700多户。为确保区块签约腾房拆迁工作顺利推进,连日来,专班成员积极沉到一线,上门入户无休攻坚。

  “征迁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只有用真心、真情赢得他们的信任,才能做好工作。”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已组建攻坚专班9个,投入攻坚力量220余人,专班成员更是加密入户走访频次,全力拔钉破难。下阶段,面对重任,将继续通过晒动态、晒成绩、晒进度,全力推进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