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暖童心
2023-05-29 08:11:27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

  5月26日,2023年“童心向未来 关爱助成长”六一慰问活动在区博奥学校举办,区政协副主席、区关工委主任李萦枝参加活动。

  当天,区关工委携手区慈善总会向区博奥学校捐赠了保温杯、文创用品等9种生活和学习用品。爱心礼物虽小,但对孩子们来说却格外珍贵。手捧饱含爱心和真情的礼物,孩子们的脸上挂着激动和幸福的笑容,台下的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心中的兴奋和感激之情。

  “收到礼物十分惊喜,谢谢你们默默地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付出无数的汗水与心血。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绝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区博奥学校五(1)班罗靖柔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区关工委、慈善总会等单位持续开展爱心关爱活动,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凝聚慈善力量、弘扬慈善精神、服务慈善事业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广泛宣传惠民政策和慈善理念,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汇聚起关爱儿童的强大合力。

  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学校不断探索适合少年儿童成长特点的教育路径,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老师做好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知心人、筑梦人,教育引导孩子们身心健康、茁壮成长。”区慈善总会会长高萍表示,接下来,区慈善总会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圆梦“微心愿”,聚小爱汇大爱,让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理解、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峰江街道妇联“严防溺水 巾帼护航”儿童关爱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