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大抓项目理念 激发攻坚克难干劲为路桥实现“双过半”作出更大贡献
2023-06-08 08:35:3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路桥街道、螺洋街道督查重点工程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参加。

  汽车智谷项目位于路桥街道卖芝桥东路以南、吉利大道以西地块,旨在打造集新能源汽车销售、车联网、汽车产业研发、汽车后市场等于一体的汽车消费服务体验综合体。

  “目前项目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如果有,要及时向上反馈。”走进施工现场,牟傲野详细听取施工方关于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下阶段推进计划。

  牟傲野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工作方针,全力做好汛期短时强降雨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系统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要科学安排施工力量,严把项目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路桥街道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工作理念,持续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为路桥实现“双过半”作出更大贡献。

  南山村集体留地项目位于螺洋街道南山村,东至用地边线、南至十路线、西至商海街、北至银苑路。

  “项目预计何时开工?”现场,牟傲野详细查看土地利用规划图,认真了解项目开工前准备情况、存在的困难等。

  牟傲野强调,项目是推动路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和“压舱石”。针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螺洋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明白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大与项目施工方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明确问题解决方案,合理排布时序、全力做好支持,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科学稳步、安全有序推进,尽早形成实物投资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