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建设时序 细化工作举措
牟傲野带队督查重点工程
2023-06-19 17:06:51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6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路桥街道、螺洋街道督查重点工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参加。

  未来康养城项目是我区重点谋划、推出的首个独立投资、自主经营的市场化养老项目。项目分为普惠型机构养老照料服务和中高端社区养老服务两个区块。

  现场,牟傲野详细听取项目基本概况、开工前准备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汇报,认真询问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牟傲野强调,养老服务事关民生福祉。要细之又细做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对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全面推进土地清表,为工程无障碍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加强相关部门与属地街道对接配合,细化完善施工期间周边交通组织方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不留隐患。要明确项目建设时序,在保障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从紧从快抓好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牟傲野还实地督查河西未来社区项目推进情况。现场,他详细查看项目规划图,细致了解项目周边情况、推进进度等。

  针对项目遇到的问题,牟傲野现场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倒排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形成实物投资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