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先手棋” 敢啃“硬骨头” 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3-07-05 17:15:2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桐屿街道督查重点工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参加。

  牟傲野强调,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要聚焦项目全生命周期,下好“先手棋”,敢啃“硬骨头”,打好“攻坚战”,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路桥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桐屿大道(内环路—路桥大道)项目,道路全长约1236米,其中路桥大道—腾达路段为改造段,长约350米,腾达路—内环路段为新建段,长约 886米。现场,牟傲野详细询问项目开工前准备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牟傲野要求,区飞龙湖生态区建设发展中心、桐屿街道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部门沟通对接,专题开展协调会商,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破难举措、责任分工,清单化抓好推进,有的放矢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要求顺利开工。

  双水路西延(经三路—桐江大道)项目,道路长约1700米,道路沿线与桐江大道、经二路、桐屿大道、经三路相交。在施工现场,牟傲野与施工单位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建设计划。

  牟傲野勉励施工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昂扬攻坚态势,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科学安排建设计划,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

  经三路(内环路—腾达路)项目,道路全长约780米,为飞龙湖区块“五纵三横”次干路网中重要的纵向道路。牟傲野对照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概况,认真听取项目开工前准备情况汇报。

  针对项目遇到的困难,牟傲野现场办公,要求桐屿街道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区铁路办积极向上沟通对接,推动问题早日解决,为项目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施工单位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好项目各环节开发时序,高质高效抓好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