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抢抓工期 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3-08-24 08:38:3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8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桐屿街道督查重点工程。庞鑫培、卢超等区领导参加。

  牟傲野强调,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二“王炸”,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飞龙湖2号小区(三期)项目位于飞龙湖生态区湖滨路东侧,为立式安置小区,总用地面积166亩。牟傲野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细致询问项目的堵点难点、破难的方案、下阶段计划等。

  针对项目遇到的政策处理问题,牟傲野要求,桐屿街道要加强综合施策,始终坚持阳光操作和“一碗水端平”,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解读,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全力保障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科学稳妥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形成实物投资量。

  飞龙湖北侧居住用地项目位于飞龙湖1号小区南侧,总用地面积约176亩。牟傲野现场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认真听取项目推进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针对督查中反映的高压线、施工道路等问题,牟傲野要求,区块牵头领导要对照问题清单,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相关部门、桐屿街道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资金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施工扫清障碍;坚持以人为本,专题协商明确群众通行便道,做到工程建设和群众出行“两不误”。施工单位要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现场管理调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