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02-20 15:33:0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益)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我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动员全区上下收心聚力开新局,振奋精神攀新高。区委书记潘崇敏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主持,王先义、卢红菊、庞鑫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上午8时1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潘崇敏在升国旗仪式上说,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路桥经受考验、升级突破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拼抢、锐意进取、高效协同、真心为民,争得了一批重要荣誉、打造了一批硬核成果、干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完成了一批民生实事,实现了全面进步。

  潘崇敏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的第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路桥建区30周年。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区七届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先行姿态推动“三大目标”展现阶段性成果、“三大战略”实施关键性项目、“三大导向”推动全面性提升,用“十个新”的成效迎接建区30周年。要实干争先再出发,锚定“三个三”战略部署,拉高标杆、接续奋斗,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佳绩、综合发展质效走在前列。要项目为王抓突破,狠抓提速攻坚、项目快进,提质突破、发展优进,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实绩实效,不断推动路桥加速超车、变道超车。要同心共向齐奋斗,以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高效协同推进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系统升维,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成为路桥奋进新征程最生动的写照,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乘势开新局,扬帆行万里。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路桥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