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解难题提信心 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牟傲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3-22 11:06:14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3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蓬街镇、横街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心声,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提信心。

  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焊机、充电器、加热器等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牟傲野先后走进企业生产线、样品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加工流程,并现场观看各类焊接设备的功能演示,细致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专利研发、下阶段发展规划等情况。

  牟傲野充分肯定企业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投入、新产品开发、上市工作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勉励企业要继续重视市场开拓,按照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思路,加快“一带一路”市场布局,加强国内市场拓展,推动企业“两条腿”走路。要配强管理团队,探索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为企业现场管理、文化建设、未来发展等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合理安排下阶段生产计划,努力为路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多作贡献。

  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牟傲野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服务,助力企业安心谋发展。

  台州真达灯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圣诞灯、圣诞工艺礼品及塑料制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产品远销欧洲等海外市场。

  在企业产品展厅,牟傲野一路走,一路看,详细询问产品迭代更新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行业整体发展情况等介绍。近年来,企业面对复杂的发展形势,持续加大产品科技创新力度,积极“走出去”参展,全力拓市场、抢订单,牟傲野对此表示赞赏。

  牟傲野指出,台州真达灯饰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始终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在节日灯领域潜心经营,几十年如一日,值得肯定和学习。接下来,希望企业积极尝试、敢于突破,在新产品开发上下功夫,储备开发一批更加节能环保,更符合时代审美,满足各类节日需求的产品;继续拓展出海之路,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及时掌握市场最新信息。企业家要持续保持创新和投资的热情激情,从产业延链开始,不断寻找新产业、新市场,让真达事业永远长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