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台州机场!东方大道拓宽项目开始铺筑沥青
2024-03-29 10:46:26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 3月26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碾压成型,路桥X307路滨线沙园南路至疏港大道拓宽改建工程(东方大道拓宽)项目沥青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各项检测数据均能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

  此次沥青层试验段铺筑的顺利完成拉开了X307项目沥青混凝土大规模铺筑的序幕,为加快施工进度、铺筑高品质路面工程提供了有力支撑,标志着项目施工建设进入高峰期。

  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运料车辆卸料有序,施工人员在蒸腾滚烫的沥青热气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试验段既定方案控制各项实施指标,精细把关各个环节,确保试验路铺筑质量满足规范要求。

  路桥X307路滨线沙园南路至疏港大道拓宽改建工程(东方大道拓宽)项目全长约3.6公里,总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南山至洋屿公路终点处,终点位于疏港大道交叉口,沿现状X307路滨线往东,对道路进行双向拓宽。

  未来,该路段将规划改造为“高架+地面道路”的快速通道,并与台州机场进场道路工程相连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机场快速通达综合交通体系的构建,完善机场片区路网建设、拉大城市框架,对完善交通路网、补齐交通短板、方便市民出行,提高城区首位度、向心力,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意义重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