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产业 正文
路桥竹木交易市场简介
2007年01月01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市路桥竹木交易市场,地处路桥城区东侧,辖属路桥街道办事处章杨村。1996年自路桥街道河西村搬迁而来,是村属集体企业,全市场拥有土地面积129亩,总资产达1221.5万元,市场东面是永宁河,西面是75省道(104复线),南临黄岩民航机场,北通椒江海门港,交通十分便捷,市场交易品种繁多,集批发、零售于一体,是目前台州市最大的竹、木集散中心、交易中心。
市场现有固定摊位400多间,经营户有460多人,有树、板、毛竹和装璜等几大类,露天场地4万多平方米,大棚面积2万多平方米,批零经营毛竹、竹制品、木材、桁、栅、椽、板、各种规格地板、塑料扣板、三夹板、密度板、五金锁具、新旧门窗、中高低档豪华家私及其他建筑装潢材料。市场内部道路宽敞,环境整洁,设施完备,服务良好。并配有停车场、洗车场和市场产品加工场,形成了一套集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性市场,市场97年被评为区一星级市场,98年被评为区明星企业,2002年获区农业龙头企业称号,2003年市场组建路桥章杨竹木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公司制成立了一系列规章管理制度,并按公司化进行规范化的管理运作,并与消费者协会组织成立了市场消费者保护协会联络站,2003年市场被评为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2004年被评为街道先进集体,2005年收入670多万元,完成上缴税收40多万元,市场成交额1.5亿多元,被区政府评为先进治安安全单位,街道先进集体。目前市场共有市场管理人员50多人。
竭诚接纳广大商者前来经营,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选购。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