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模塑工业园区开发状况
2007年05月21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实质规划

    模塑工业园区规划总用地845亩,除了已有、已建、在建用地204亩,尚有641亩可用于扩建用地,其中用地构成为工业用地395亩,公共设施用地12亩(包括园区管理和服务区公共建筑物用地),市政建设用地6亩,道路广场用地173亩(包括园区范围内镇区规划道路和区属道路)公共绿化用地41亩,水域(后洋官河)15亩。建筑总面积估算为23.8万平方米。

    园区拟分四期实施,一期为已有、已建、在建工程;二、三、四期为扩建工程。其中二期拟先开发临近一期南面和东面地块约200亩,拟建成标准厂房,以便集中建设、分批出租。三期为新大街以东,一、二期以北地块约250亩。四期为余下地块,作为园区最后发展用地,本扩建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7698元。

    园区扩建工程。拟形成年产工程塑料模550套,鞋模2000套,塑料制品4000吨以及相关工业产品和印刷包装产值8800万元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增加销售收入3.18亿元,税金2226万元,利润4134万元。同时可增加就业人员4000余人。
   
建设管理

    园区企业建设由市级以上设计单位设计。厂房设计需经县级以上环境保护部门的环保评估,按园区规划统一建成标准厂房,厂区绿地面积不得少于占地面积的33%。

    厂房要与安全消防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设产。
    
水电管理

    供电:园区距变电所1.5公里,10KV、35KV的供电线路可分别送至园区内每一个企业,可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及生活用电需求。
    供水:自来水厂距园区距离1公里,以充分保证企业生产、生活用水。工业园规划日供水时量为吨,每小时最大供水量为吨。
    通讯:园区内通讯设施完善,已形成程控交换、数字传输、移动通讯、数据通讯、卫星通讯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电讯网络,并已开通程控电话万门,可直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排水防洪

    排污:园区内建有污水排放系统公里,日排污水万吨,为园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排污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