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东部塑胶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23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东部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座落在高速发展的沿海港口(长三角)城市浙江省台州市,公司交通便利,距黄岩机场8分钟车程,高速公路20分钟车程。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台湾全自动PVC胶布生产线三条,拥有涂层机、贴合机、印刷机等完善的配套设备,在行业中取于领先地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国际先进水平的台湾PVC胶布全自动生产线。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才有东部的发展;东部不仅仅是生产产品,更主要的是营造团队精神;让“我们所做的比您所想的更好!”。

    公司主导产品拥有PVC透明胶布、高透明胶布、有色胶布、PVC夹网布、PVC贴合胶布、PVC胶与织物贴合、PVC印刷胶布、PVC防静电台垫、PVC防静电产品等一系列产品,是世界完整PVC胶布加工之一。广泛应用于产品包装、充气玩具、日用箱包、休闲用品、台布、浴帘、文化用品、电子行业、胶带捆扎、灯箱广告、鞋服帖花、雨衣手袋、休闲蓬窗等等。

    公司产品通过SGS检测,不含磷苯二甲酸盐的6P环保标准(符合多环芳烃PHAS检测标准、符合ROSH指令、符合EP标准、符合欧洲EN-71标准);不含3P (BBP、DEHP、DBP)的环保检测标准、符合欧洲EN-71标准。我们秉承“我们所做得比您所想的更好”的理念,努力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热诚欢迎国内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携手发展,让东部品牌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让东部光彩东南西北!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