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28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铝制品,不锈钢制品的开发,研制,加工,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浙江中部沿海之滨的台州市路桥区,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的车架,保护杠,载物架系列;铝制品家具系列,如桌,椅等;各类铝合金梯和多类铝型材等300多类产品。恩达公司本着高投入,高品质的企业定位,运用超前的管理理念,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也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卓越的品质和市场信誉,得到了世界各国用户的极大赞誉和信赖。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和中东市场,出口总额是浙江同行业之首。

     在中国2002年加入WTO的优越环境下,恩达公司为了更加适应全球化的市场竞争,推出了“创一流品质,树一流服务”的企业宗旨,我们将以最忠诚的努力回报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