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企业 正文
浙江大农机械有限公司
2007年05月31日 17:23:4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大农机械有限公司(原台州市利民农业药械厂)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二月,位于风光秀丽,海、陆、空交通便捷、社会经济发达的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工业区。

    本公司专业研究、制造各类手动、机动植保机械、清洗机械、园艺机械。公司占地面积30000㎡,建筑面积2200㎡,各类先进加工设备400余台套,员工50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5名。主导产品高压清洗机、动力喷雾机年生产能力100万台,手动喷雾器100万台,是我国植保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居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出口欧美、日本、东南亚、中东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农机产品安全认证,以及GS认证,为创立文明、现代、高效、一流的企业奠定了基础,我们立志为我国乃至全人类的植物保护和净洗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董事长: 王洪仁
联系方式:
电 话:0576-82646666
E-mail:export@danau.cn
网 址:www.danau.cn

动力喷雾机

高压清洗机用泵

高压清洗机

 

三缸柱塞泵

手动喷雾器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