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遮阳网厂公司简介

2007年06月14日 15:11: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台州市遮阳网厂创建于1992年,为股份合作企业,位于路桥区新桥镇凤阳章村,厂区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354万,流动资金526万元,职工191人,技术人员28人。二00四年实现产值3000万元(其中出口创汇43.6万美元)。利税200万元,企业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厂从事遮阳网生产已有13年,企业从起步的年产值几十万元到现在3000多万元,通过十几年发展已具一定规模,优化管理和经验总结已培养了一批技术人员和熟练操作工,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本厂生产技术已十分成熟。

    本厂生产产品遮阳网用途广泛、质量优、价格廉,国内外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遮阳网是一种高品质、多功能新型塑料网,能防止烈日、寒露、强风、暴雨、冰雹、飞沙、落物、害虫等侵袭,被广泛应用用于蔬菜、食用菌、花卉、苗木、药材、茶叶的栽培及水产养殖,畜牧业、工程防尘抑尘、旅游渡假遮阳、美化环境等。现全国各地农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后,大量种植经济作物,都需遮阳网功能增产增值,因而遮阳网国内市场的需求有了大幅增长。由于本厂生产遮阳网质量好,价格低,对国外如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地区也有很大吸引力,外销也逐年增加。从内部销售情况分析,我厂在近三年销售每年都以40个百分点速度增长,由此本厂两项产品市场前景应是良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