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如雷管业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0:01:3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如雷管业有限公司是专门生产PE给水管道、燃气管道、PP-R管及铝塑管的企业,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是国内唯一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施工安装为一体的PE管生产基地,引进多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及检测设备,生产符合环保节能要求的新型建材产品。
    公司于99年首家获得中国铝塑管行业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PE管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单位安全注册证书》,2003年公司全面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经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省技术监督局检验全部达到国家标准,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欧美国家同类产品的技术标准,并已通过省卫生防疫站检验,“如雷”牌所有产品经省科委鉴定,建设厅认证并推广应用。
    “如雷”牌产品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已获得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准用证及推广证书,拥有遍及全国的上百个销售网点,多年来,如雷人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质量第一,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市场为依托,兢兢业业,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在PE管道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