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1:06:14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座落在台州市路桥区路南工业区,距黄岩机场三公里,背靠甬台温高速,104国道从旁穿过,邻近海门码头和北仑码头;路桥工厂及办公楼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000多人,其中高中以上文化水平的290多人,中专以上文化水平的110多人。管理人员12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90多人。公司下设三大制造事业部和三个职能部门。在浙江台州市临海、金清两地正建设18万平方米的制造基地,专业生产气动钉枪、气动喷枪、气动工具六大类系列产品2000多个规格。拟在上海设贸易中心、高端产品制造基地及前沿基础研发中心。公司产品远销欧美、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实现销售额1亿元。其中自营556万美元。2004年实现销售额2亿元。其中自营1200万美元。2005年目标产值3-3.5亿(其中一季度已完成产值8千万)。是国内生产气动工具种类最多、品质档次低、中、高端最齐全、是国内制造、外销出口最大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无止境”为宗旨,倡导客户至上,提倡管理创新、质量创新、技术创新和贸易创新。不断学习先进经营管理方法,结合公司实际,科学运用。2002年通过了万泰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大部份产品通过德国莱茵公司CE认证;为保护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积极申请专利和进行商标注册,已荣获专利二十多项和十多个国内商标注册,现正申请国外专利和进行二十几个国家商标注册。公司几年来荣获路桥区“先进工业企业”、路桥区“优秀企业”、路桥区“重点出口企业”和路桥区“明星企业”荣誉称号;2004年荣获“台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台州市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荣誉称号。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公司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每年投入资金50万元进行人力培训,为公司飞速发展培养后备人才。为公司飞速发展奠定基础。在今后五年内,公司实现销售总值进入全球同行业前十名内。
4浙江三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 ”和“ ”牌电动工具配件及CNC加工中心及机床附件。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2500万只以上钻夹头的生产规模。2005年,公司钻夹头国内销售第一,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世界第四。公司是目前世界上从事钻夹头制造的最主要企业之一,地处中国东海之滨——台州,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1985年,占地面积80,000余平米,现有员工两千多人,拥有先进数控化制造专机1200多台,年产能力达2500万件以上,主要产品有扳手钻夹头、手紧钻夹头、自锁钻夹头、自紧钻夹头、CNC加工中心用机床附件五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同时可按客户要求的特殊结构开发生产。
公司十分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开发和保护。目前公司已拥有与钻夹头、卡盘相关的专利所有权147项(包括4项美国专利),另有52项专利申请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2003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06年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
公司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BQR认证和UKAS认证。公司已成为博世公司、百得公司、日立公司等专业电动工具厂家的全球供应商。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欢迎国内贵宾光临公司,洽谈贸易,交流技术,共创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