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台州市鑫宇钢管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1:11:2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台州市鑫宇钢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89万,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下辖一个分公司为专业钢管生产基地。是一家从事制造销售高频焊管、冷轧带钢、热轧带钢的区属市级中型规模制造企业。
公司住所地为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应家村,即路桥区迎宾大道中段北侧,东距黄岩民航机场0.5公里,西临甬台温高速公路12公里和北临台州港口13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生产的高频焊管规格从φ14~φ48MM,厚度从1.5~2.5MM,铁板,带钢厚度从0.3~2.5MM,最大宽度为355MM,三大系列近百余规格品种,同时可按客户要求定尺生产。2005年共计生产钢管,铁板45000吨,2006年预计年产可达6万余吨,产值约2.2亿,钢管销售总量约占台州市场的40%。
  公司拥有高频焊管机组生产线6条,铁板酸洗生产线4条,另有冷轧机,分剪机,打包机,电炉,煤回火炉,环保设施等主要设备60多台套,生产工艺先进,流程配套完善。
近几年来公司的发展步入了快速稳健,良性的轨道,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连续三年获得路南街道“明星企业”称号,并被区工商分局评为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排名跨入路桥区制造业30强行列,是目前钢管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管理及技术人员26人,中高级技术职称5人。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技术创新,优质服务,锐意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本着“立足台州,拓展温甬,优化机制,制造精品,争创一流”的经营方针,使企业一年上一个台阶,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