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大速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1:15:07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浙江大速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各类中小型电机研制开发、专业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座落于繁华的台州市路桥城区,紧邻104国道,距黄岩机场二公里,海门港十公里,海、陆、空交通极为便捷。 公司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2.5亿元,现有职工10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千瓦。拥有现代化的花园式厂房、气势雄伟的办公大楼、一流的电脑检测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近年来,公司在“稳步拓展、逐步扩张、规模经营”发展战略指导下分别于2000年、2004年在上海金山区、松江区投资兴建了具有较强实力的两家分公司,为企业集团化规模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荣誉出品“大速”牌各种型号Y、Y2、YD、YCT、YEJ2、YVF2、YL、YC、YY、YS、JW、AO系列单、三相电机及其它专用电机。生产的系列产品实现流水线作业,从而有效地提高了产品质量并降低成本,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BR] 公司坚持“在持续的质量体系中,我们始终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2003年公司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CCC”认证和“CE”认证,并获得“自营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书”;公司产品遍及全国二十九个省市,并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大速”牌电机连年被浙江省技术监督局抽检为合格产品,“大速”商标被评为“台州市著名商标”,产品荣获“台州市名牌产品”称号;同年,公司被评为“引进高级人才企业”、浙江省“省级新产品鉴定企业”,并被浙江省国税局评为国税信用“AA级”企业。公司历年来荣获“创新科技研发中心企业”、“质量诚信、创信企业”以及“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证证书”企业。公司党支部连年荣获“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展望未来充满光明,“培训优秀人才,创造一流产品”是大速公司始终不渝的追求目标。我们将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为祖国的民族工业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