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企业 正文
中日合资中诚机电有限公司
2007年06月15日 11:17: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中日合资中诚机电有限公司( NAKASEI )成立于 2002 年 9 月,是由日本中成株式会社和中方共同投资的一家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 668 万美元。
  中诚机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器类高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产品以高中档电子按摩椅和按摩器械为主,产品面向中国和欧美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中诚机电有限公司是日本国中成株式会社 NAKASEI CO., LTD. 在日本境外设立的健康电器产品生产基地,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同类产业高科技企业之一,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高起步的基础。
  中诚机电有限公司计划为健康电器产品建立一个立足中国东南沿海、辐射中西部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并以中国为中心发展地跨北美、欧亚大陆的全球网络,覆盖东西方发达和中等发达国家;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销往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为了开拓健康电器产品的市场,不遗余力积极扩大适合中国市场的研发规模,建立了东京—上海联合研发机构,并确定了每年研发 8~10 款、投入市场 5~6 种新产品的规划规模。
  中诚机电有限公司在历时 1 年多的研发、调研和基础筹备工作之后,今年正式开始产品生产,技术和产品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提供包括 OEM 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服务,并提供覆盖产品销售区域的售后服务支持。
今后,我们将努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并将以先进的科技、卓越的品质以及富于竞争力的价格,使我们和经营我们产品的客户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秉承“追求卓越、服务用户”的一贯宗旨,中诚机电有限公司一直不断努力,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培养和发展健康电器产业市场,希望为中国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