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松塘村
2007年06月15日 16:27:3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松塘村位于路北街道东大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泰隆街、路桥大道、腾达路纵横贯穿,商业气氛浓郁。全村现有常住人口1510人,472户,其中党员34人,共有14个村民小组。近几年来,全村坚持发展为主题,村容村貌、村民生活水平发生了巨大变化。
    2005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29万元,人均纯收入7661元。先后获得“路桥区先进党支部”、“路桥区三个代表学教先进单位”、“先进村委会”、“集体经济百万村”等多项荣誉。今年已来,村两套班子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党员干部和全村村民以“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大力开展区级村整治活动。投资400万元用于土地征用开发,投次100万改造自来水,并建成6间老年公寓,对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养老补贴。在精神文明建设上,以示范村为目标,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努力提高村民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为建设一个“天蓝、水碧、村美、人和”的新松塘而不断奋进。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