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后范村
2007年06月18日 10:23: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路北街道后范村地处路北最北边,东边与北边与椒江接壤,西邻升谷寺村与三角陈村,南接后蔡村。全村共有人家131户,人口总娄为429人,土地面积约为224亩。支部委员3名,村委委员3员,党员23名,青年、妇女、治保等配套组织健全。在村两委的带动和村民的支持下,去年该村新建了村办公大楼,添置了文化设施以及党员电教、老年活动的场所,村主要道路硬。
    后范村两委班子建设比较健全,党支部的领导能发挥核心作用,班子团结,互相配合,能认真贯彻上级的精神与指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每月组织党员学习,收年党员远程教育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在两委的带领下,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充满活力与生机的生范村群众正朝着建设美好家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的目标胜利迈进。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