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勤劳村
2007年06月20日 14:02: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勤劳村位于金清镇城区中心,交通便利,东至人民路,南至白金公路,西与上塘村接邻,北至徐家河,辖区占地面积0.406平方公里,现有可开发利用坦地400余亩。全村635户1794人,共有党员32人,村民代表34人,村集体经济收入80万元,村民人均收入11000多元。
    改革开放以来,勤劳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艰苦创业,奋力拼搏,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村社会稳定、风气良好、环境整洁、村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百姓安居乐业。本村先后被上级机关授予省级卫生村、市级经济百强村、区镇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村、区级村庄整治合格村和二级文化村,还被区委区政府授予省级标准小康村和省级标准新农村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征途上,我们将按照统筹城乡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要求,以加快实施“建设全面小康村,推进城乡一体化”工程为主线,不断开拓进取,勇攀新的高峰,为把勤劳村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气氛祥和、环境优美、社会安定、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