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剑门港村
2007年06月25日 14:20:44     中国路桥新闻网

    剑门港村位于金清镇东部,东临东海,南接白沙,北接海南,西与金泉农庄隔农场河相望,行政区域面积约2平方公里,全村共有736人,256户,共有党员12人,村民代表39人。
    近年来,剑门港村村民在上级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村党村部和村委会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2005年与中油华东配送中心合作建设了一个停车场,从而改变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为零的局面。另外,还开发了不大的一块老工业园,村民在本区块办起了拉丝厂、遮阳网厂等,使村民脱贫致富。2006年本村还建好了办公楼,改变了历来年无集体办公场所的局面。在此基础上,通过了区级村庄整治验收达标,区一级文化村验收达标。
    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剑门港村的明天一定会更辉煌。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