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三坨村
2007年06月25日 14:36:4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三坨村位于金清镇东北部,南于友谊村相邻,西于民丰村、联盟村相邻,腰塘中心路、五坨路横贯该村。交通方便,行政区域面积0.97平方公里,土地面积1650亩,8个队24个组,全村486户,人口1703人,共有党员44名,村民代表30名,村集体经济收入18万元,村人均收入7000元。
    近年来,三坨村扩大党员村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狠抓机遇,开拓创新,敢闯敢拼,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该村积极引导一业经济的发展,目前全村形成了以铝制品、草席及草线等为主导的规模性产业,年产值3000多万。同时引导农民调整农业生产结构,鼓励农民发展效益农业,有效利用低洼田地、坦地承包、水产养殖、种植大棚蔬菜、咸草。该村多次荣获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