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德升村
2007年06月25日 14:37:38     中国路桥新闻网
    德升村位于金清镇中部,东临双西村,南与双升村接壤,二条公路穿中而过,交通十分便利,行政区域面积0.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852亩,全村共有11队组,共有398户,1291人,党员有30名,村民代表27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30余万元,村人均收入7000元以上。
    近年来,德升村广大人民群众在村党支部及村委会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敢打敢拼,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该村属低洼田,靠农业是不出产,积极引导靠工业经济发展,直至目前止全村形成以生产塑料制品、机电、喷雾机零件加工、摩托车配件压铸等为主导规模性产业。通过发包坦地、出租厂房等方式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引导农民调整产业结构,鼓励农民靠水产养殖发展。该村多次荣获镇级先进党支部、村庄整治合格村等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