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红旗村
2007年06月25日 17:01:45     中国路桥新闻网
    红旗村位于金清镇北部,东临双东村,南与双西村接壤,三条路从东面穿过,交通便利。行政区域面积0.9平方公里,土地850亩。全村共有村民956人,294户,共有党员20名,村民代表25人。村集体经济收入4万元,村人均收入6000元。
    近年来,红旗村广大人民群众在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敢打敢拼,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全村主要以种植大棚蔬菜、水稻为主,该村集体经济薄弱,引导农民调整农业生产结构,鼓励农民发展效益农业、坦地承包水产养殖,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村各项社会事业在村班子、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进展平稳,如村中心路已完成硬化,村次中心路正在实施,村部办公楼即将竣工,红旗村的形象逐渐改变,村班子精神状态饱满,并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