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新东村
2007年06月25日 17:09: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新东村位于金清镇北部,东临蓬街镇八塘村,南与双东村接壤,西与加惠村隔河相望,北与新联村交界,村行政区域面积0.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028亩,全村总人口1548人,分10个生产队组,共432户,有党员26人,村民代表42人,2006年村民人均收入7150元。
    近年来,新东村广大群众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开拓创新,敢打敢拼,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村道硬化、新办公大楼等工程的竣工,村庄整治的顺利通过验收,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新东村是金清镇重点农业村,村两委引导村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以红茄为主导的大棚蔬菜,引进新品种、新技术,产品多样化。目前,我村的大棚蔬菜已上了一定的规模,农产品供应杭州、上海、宁波、温州、慈溪及当地等各大蔬菜市场,已成为区科技农业、效益农业示范基地。我村多次被评为区镇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农业先进单位、区级村庄整治合格村等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