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二塘村
2007年06月26日 17:11: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二塘村位于金清镇中部,与金星(南)、林家(西)、双升(北)、上塘(东)四村相邻,总人口1062人,户数为335户,共有5个生产队。党员29名,村民代表33人,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4万元左右,村民人均收入达7000余元。
    二塘村主要以农业为龙头,水稻种植面积200亩,甘蔗、西瓜、蔬菜种植面积200亩。全村率先在全镇实施改水,入户率达100%,村内主干道路全面硬化,公共场所都已安上路灯。
    近几年来,该村班子带领广大村民,踏实苦干,利用盐田坦地的分租、水产养殖、大棚蔬菜种植、西瓜土地有偿承包,村级经济、村民收入有了一定的提高。班子在抓经济建设同时,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提高群众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入手,为该村的一方平安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