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概况 正文
前尚家村
2007年06月26日 17:16: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前尚家村位于金清镇西北角,东与上沈村一河相望,南与下梁村紧紧相连,西有九龙山相抱,北与横街镇接壤。村域面积0.9平方公里,省道白金线穿村而过,一条长约1100米,宽16米的村中心河与主干道“三才泾”相连接,北距路桥机场5公里,水、陆、空、交通便捷。全村共有村民949人,270户,共有党员34名,村民代表42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59万元,村民人均收入9349元。
    近年来,前尚家村广大村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勇于创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得到了快速发展。该村积极引导工业经济发展,已形成了前尚刷业,石化等固体厂,华和机车有限公司,双鹏机械有限公司及五金、编织等龙头的工业发展模式,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世界各国。同时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高了农业效益,以种植葡萄、西瓜、甘蔗、水稻为主导的现代农业生产园。该村被上级部门评为文明村,计划生育先进村,区级村庄整治合格村等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