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概况 正文
土岙村
2007年07月02日 16:42: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士岙村地处路北街道的西北部,北倚士岙山,东、南、西分别与升谷寺、徐翁、管前及桐屿街道的三头解接壤,徐山径穿村而过,全村共有村民280户,总人口1013人,共有14个生产队,有党员35人,土地800余亩。
    近年来,士岙村党支部、村委会一班人躬身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响应上级政府的号召,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自加工作压力,实创自逼机制,,以服务城市化为依托,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创造环境,使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改观,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抓好两个文明建设的同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教、卫生保健、计生均达标。目前该村的内部条件已成熟,外部条件正在形成,这为该村的经济腾飞插上了翅膀。随着城市的扩大和开发,在不久的几年时间里,中国民营经济论坛等一些重点项目将在士岙村拔地而起,士岙村将抓住机遇,创造最佳的发展条件,实现振兴地方经济,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